惜笺

粉丝有福利哦

【高栾】吻痕

【大家能点点关注吗,会更努力更文~】

  

“嘶……真疼……”阿栾在被窝里嗫嚅了一句,手不老实地掐了一下身边高峰的腰窝。

 

昨夜忘情的狂欢让小栾身体终究有些吃不消了。

 

酒店房间里厚重的窗帘依旧掩着,将清晨的光线都尽数挡在外边,幽暗的房间为他二人形成宁静安谧的氛围,像是可以肆意妄为的无人区。

 

在迈阿密的商演要明天才正式开始,虽然高峰早已醒了,也未惊动小栾,仅是听着他安眠时浅浅的鼾声,感受着他温暖的呼吸扑在自己肩头,已是一种享受。

 

“哪儿疼?”高峰垂目看着阿栾,手掌轻轻抚摸着他的脸。

 

栾云平在他腰上更用力地捏了一下,“别明知故问啊!”

 

高峰“哎哟”了两声,叫道:“轻点,你掐我再狠,你的疼也不能转移给我啊!”

 

又贼心不死地往下摸着,拍了拍小栾的臀,“要不,你让我看看?”

 

“走开!”栾云平一脚过来,把可怜的高峰同志踹下了酒店的单人床。

-

“还能起得来吗?要不我把早饭给你带上来吧。”高峰洗漱完,坐在另一张床上,看着只把一颗脑袋露在被子外边的小栾。

 

阿栾在被子里,像条搁浅在沙滩上的鱼一样僵硬地动了动,摇摇头,无辜的眼睛看着他:“你先去吃吧,我这浑身腰疼。”

 

“你浑身全是腰啊?”高峰忍不住笑了,“那你等着我给你带点儿吃的。”

 

“这不公平!为啥你一点事儿都没有?”小栾哀怨地看着高峰。

 

高峰认真地想了想,眼里水纹轻动掠过一丝戏谑,伏低身子在小栾耳边小声说:“如果做到我也腰酸腿软的话,你可能就快散架子了。”

 

“滚滚滚!”栾云平瞬间红透了脸,把脑袋蒙进被子里了。

-

在一楼吃早饭的还有郭德纲、烧饼和郭麒麟,高峰坐下,听郭麒麟笑道:“高老师,昨天晚上您把栾哥带走,去哪儿了?”

 

“嗯?有这事儿吗?”高峰吃了一口吐司,镜片后边的眼神纯洁得像耶稣复活了,“我昨天喝多了,不记得这些事了。”

 

“就半杯长岛冰茶就断片了?”烧饼不可思议地看着他。

 

“可不嘛!”

 

“我看你现在可挺神清气爽的,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吗?”郭德纲细细端详着年轻的师弟。

 

“嗐,你们多想了。”高峰收敛起眼底的笑意。

 

“平儿呢,怎么没下来吃早饭?”

 

“他啊,睡懒觉呢。”

 

“总是这样不吃早饭怎么行,儿子,你给他发消息把他叫下来。”

 

几分钟后,栾云平缓步慢行地出现在大家视野,只拿了一碗麦片粥,小心翼翼地坐了下来。

 

他低头喝了一口,再抬头,郭麒麟和烧饼的眼睛都紧紧盯着他的胸口。

 

高峰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,只见白色T恤的领口中央,半遮半掩着一枚鲜红的吻痕。

 

有一种在猎物身上印下独属标记的满足感,令高峰同志唇角不自觉微微扬起,心里却又在想,坏了,我怎么能亲他那里呢。

 

阿栾低头也看到了,白皙的脸庞浮上一丝粉红的春潮,像是初春刚放的玉兰花。

 

“看什么呢?”栾云平故作镇定地望着他们。

 

“哎哟……”郭麒麟坐在了高栾二人中间的空座,把脸贴过去,仔细观察着小栾胸膛的痕迹,嫌半颗不过瘾,又把T恤拉下一点点,将整颗草莓都露了出来。

 

“师父,你管管林林……”小栾向郭德纲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
 

“儿子,你起来,怎么能这样呢。”郭德纲严肃说道,一边教育郭麒麟一边走过来,把人薅出来,自己坐下,猝不及防伸出手把栾云平的T恤又往下拉,露出了另一枚吻痕。

 

这下高峰脸上的颜色够开一家染坊了。

 

“师父,你怎么也跟小孩儿似的啊!”小栾委屈巴巴地说。

 

“阿栾啊,你怎么回事,才来几天,就跟姑娘好上了?”

 

“我天天和师兄弟在一起,哪有机会和姑娘好上啊?”

 

“那这是怎么回事?”郭德纲饶有兴趣地看着他,语气就好像正演扒马褂似的。

 

“嗐,昨天晚上那酒喝得不对劲,可能有点过敏,回来之后就浑身痒痒,这是我自己挠的,不信您问高峰。”

 

郭德纲回头,迎上了表演艺术家高峰清澈的眼神,他自然地点头,诚恳说道:“是,今天早上我看他就一顿狂挠,说自己过敏了,跟猴子似的。我还帮他挠了呢,不光胸口上有,后背也全都是,大腿上更是没法看了……”

 

他一边深情地表演,一边冲郭德纲身后小栾愈加危险的眼神扬了扬眉毛。

 

“哥哥,那你以后可不要再喝鸡尾酒了,你不知道,严重的过敏是会死人的啊!”烧饼关切地坐近了一些,拉起他衣服,想要再看看栾云平后背上是不是也有。

 

“行了行了!”小栾把烧饼一把推开,“吃你的饭去!”

-

回到房间,阿栾照着镜子把自己全身都检查了一遍,果然身上到处都是吻痕,胸口上,后背上,以及大腿确实没法看了。

 

高峰坐在床上一边喝茶一边看他,也不听相声了,悠闲说道:“你不要这样,你这样很危险的,你这是在诱惑我。”

 

“我诱惑你奶奶个孙子!”小栾把高峰扑倒在床上,掐着他的脸,叫道:“下次,下次我要让你也过敏!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924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