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笺

粉丝有福利哦

【高栾】缱绻

(阿栾,生日快乐)

偏僻无人的沙滩,海浪翻卷着拍动岸边的礁石。天尽头,一轮湿漉漉的鹅黄色圆月从海底浮现,苍蓝的天幽蓝的海相连于一线,涌动的波涛被镀上一层明晃晃的银边。

 

栾云平被高峰一路紧紧拉着来到这里,还没来得及上头的酒精早已挥发殆尽,在他身后喘息着轻唤:“高峰。”

 

蓦地,高峰揽住人的腰,一把抱起放在沙滩上凸起的礁石上。

 

“你把我这么大一个人放石头上,干什么你?”攀攀见他面沉如水,眼底似裹着涌动的暗流,好像生气了,便顺势搂住他的脖颈,把人又拉近了几分。

 

“甭跟我套近乎啊,既然你和孔云龙那么好,我和郭老师说,让你们重新搭档,不就得了?”

 

栾云平噗嗤一笑,手指摩挲着高峰的后颈:“哎哟,原来高老师也有吃醋的时候啊?”

 

“切。”高峰不屑地转头,要把阿栾环在脖子上的手拿开,但小栾居高临下反而好发力,紧紧搂着他不放。

 

“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,高峰同志,我和老三是师兄弟,你不能限制我和他们交往的自由。”

 

“切。”高峰45度仰头望天,忽然发现今夜半片云彩都没有,宇宙里遥远的恒星密密麻麻地散放着光泽。

 

“再说了,我要是和孔云龙重新搭档,您和谁一场啊?”小栾捏着人的下颏把他的目光扳回来。

 

“嘿,来劲是不?我和谁都能搭,用不着你操心!”

 

“你以前不是用英文写过‘高峰永远爱栾云平’吗?不算数了?”阿栾搂着人的脖子把人又拉近了几分,两人的嘴唇都堪堪碰上,高峰连忙用手撑了一下石头。

 

过分近的距离让高峰将小栾眼底泛起涟漪的情绪看得异常清楚,心脏突然失控般乱撞,他看到阿栾清澈的瞳子里倒映出自己的紧张,就仿佛映出了自己内心燃烧愈烈的火焰。

 

察觉到灼热已经从心底蔓延到脸侧,生怕烧得耳朵和眼睛都一片绯红,连忙用力把小栾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打开,转身望向蔚蓝平静的海域,深吸了一口海风,说道:“哼,我一厢情愿罢了。”

 

突然之间,坐在石头上的栾云平转过他的身子,一把摘了他的眼镜,捧住他发烫脸颊,闭眼吻上他的唇。

 

没了眼镜的高峰整个世界都变成一片虚焦,太近的距离让他也看不清栾云平,眼前模糊很不习惯,却没有失去平衡的感觉,反而空落落的心终于尘埃落定。

 

小栾低头,温柔却热烈地吮吸他的唇,用行动来表示他不是一厢情愿,而是两情相悦。片刻之后,高峰搂住人的腰把小栾抱了下来,将人抵在这块巨大的礁石上,高低位的变换让小栾只好仰着头,他双手吊着高峰的脖颈,迎着高峰从未表现过的灼灼热情。

-

两人并排躺在白色沙滩上,被海风带起的波浪一片连着一片永不停歇。在无垠的远方,月华平铺在浩瀚海面上,如碎银般流转着清冽的光泽。

 

栾云平往高峰身边躺了躺,缓缓说道:“以前我老觉得我喜欢你这件事挺变态的……反正不管怎么样,现在总算是好了。”

 

高峰揽过小栾,“这都得感谢你师父啊,真会点鸳鸯谱。”

 

栾云平笑了,“我当时觉得我师父是乱点鸳鸯谱,你什么水平,我什么水平啊?我当时心里还真没底,怕你嫌弃我。”

 

又接着说道:“咱俩搭了这么多年也没大火,我心里觉得很亏欠你。我老是想,要是没有我,你早红了。”

 

“别胡说八道了,”高峰捏了捏小栾的嘴,就像是台上拦托一样,“人红不红,都是运气,我就没有这个运气罢了。”

 

“但现在我觉得我不亏欠你了。”栾云平嘻嘻一笑,“因为我把我整个人都给你了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高峰起身把小栾扣在身底,“才亲了你几下,就叫把整个人都给我了?”

 

小栾凝望着高峰的眼睛,解开了自己衬衫的前几颗扣子,说道:“如果你想,怎样都可以。”

 

他遥遥望着沉落在水上的那轮月,搂住高峰的肩,在他耳畔呢喃:“我最喜欢月亮,因为月亮是最干净最清澈的东西,现在我把我自己给你,就让月亮看着,好吗?”

 

他轻轻亲吻了一下高峰的耳廓。

 

高峰听了,心里难免一阵触动。

 

自己眼前这个人,在这一行受尽了诽谤和折磨,不知道有多少手段心机使在他身上,他都闷不作声地将苦楚咽下。

 

所以他喜欢月亮,最纯洁明亮的月亮。

 

高峰吻着他的锁骨和胸口,将红色的吻痕深深地落在小栾白皙的肌肤上。

 

然后将他的扣子系上,把所有的旖旎风光都收进白色衬衫里。

 

“在这儿,万一被人看到,咱俩就彻底火了。”他刮了一下小栾的鼻子,“不过,你是跑不了的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